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1998年,13岁的嘉瓦噶玛巴

这些照片,是我在1998年11月,拍摄于噶玛噶举祖寺——楚布寺。

那天,阳光明媚,13岁的嘉瓦噶玛巴走在山后的转经路上……后来,他站在楼顶上,绽开了笑容,让我永生难忘……

这些照片,本来我已经贴在Facebook上,又想让更多的人分享,于是继续贴在我的博客上。

其实我有许多十几年前,在楚布寺拍摄的照片,需要慢慢整理……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看见仁布其的笑脸 莫名的感动

    噶玛巴千诺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真是一个中共的阴谋,想破坏藏人与印度之间的关系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眼前是法会上法王灌顶时,我和老公是排在第一和第二的,所以记得法王的眼神.....每天能见到法王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;
    记得2006年的面见,和法王谈话很长时间.....我的生活也因法王的教法而收益.....一想到法王的眼神就会流眼泪,上个月是喜悦,现在是无助...........噶玛巴千诺,噶玛巴千诺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