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5月27日的供灯,请照耀轮回之路



供放在阿尼们修法超度遇难者照片前的蜡烛,为5月27日点燃。

5月 27日,又是藏历四月十五“萨噶达瓦”,佛祖释迦牟尼诞辰、成道、圆寂之日。

中阴49日,为走在轮回之路的遇难者们,每日供灯……

6 条评论:

  1. ༀ་མ་ཎི་པདྨེ་ཧྰུྃ།། ཨོཾ་ཨྰ༔ཧྰུྃབཛྲ་གུ་རུ་པད་མ་སིདྡྷ་ཧྰུྃ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uTube:
    色达喇荣僧人玉树地震救援纪实
    总共四部分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5tI75vQlB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上面是什么鸟语?为什么不用别人都能看懂的语言?在美国,你要是过分炫耀英语以外的语言,是会遭到白人白眼的。美国要求每个人都说英语,你说自己民族的语言,他们就说你不认同美国,不愿意融合,从而排斥你,也不给你好的工作机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楼上这位,请不要不懂装懂。美国是个很民主的国家。根本就没有什么不说英语就是不认同美国问题。而且雇主如果因为你的种族,宗教信仰,性别,残障等而不雇你是犯法的。你不懂不等于鸟语,而等于你是个不懂装懂的鸟“人”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说人话,别说牲口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དེང་སང་གི་གནས་ཚུལ་ད་ལྟ་བར་ཡོང་མ་ཐུབ་ཡ་ག་རེ་ཡིན་ན།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