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

顶礼143盏奉献给图伯特的供灯!




201535日(即藏历木羊新年115日)夜里,阿坝县Trotsik47岁牧民妇女诺秀自焚牺牲,她在自焚之前供奉千元、花朵给寺院,请求为尊者达赖喇嘛永久住世并早日返回西藏而举办祈愿法会,她有父母、丈夫及两个女儿、一个儿子。至此,藏人自焚143境内藏人自焚136人。

2015年3月10日(1959年3月10日五十六周年)记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爱藏人士,很同情和关注这些自焚事件。到现在已经一百多起,这是一个天大的悲剧,同时大家看到了,世界对藏人的死活是不关注的,即便关注也无计可施。那么,这一百多起应该是到头了,绝不能再有这样无谓的牺牲和悲剧。为什么从来没有见到你大声疾呼制止再有这样的悲剧发生?流亡政府也无所作为?和中国拼死人,能有什么结果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就推荐你看这篇——吁请藏人再勿自焚:压迫再大也要留住生命(3种文字及286位签名)http://woeser.middle-way.net/2012/03/3284.html

    回复删除